為配備處理器的系統運行虛擬化環境時,最重要的考慮是什麼Intel® Xeon®?

文件

維護與效能

000023840

2023 年 08 月 16 日

如果你想運行一個虛擬化環境,你應該把重點放在更多(如幾個)而不是(如強大快速)。

換句話說, 更多 的核心比 大/快速的核心更好。同樣, 更多的隨機存取記憶體 (RAM) 優於 更好/更快的 RAM。因此, 更多的緩存 比更高的時脈速度更好。

這是什麼原因呢?

處理虛擬機器 (VM) 時,需要分配核心和千百萬位元組 (GB) 的 RAM。此名稱不太可能因核心級別的原始速度/功率而遇到瓶頸。

或者,更大的處理器快取記憶體大小(L2 快取記憶體)將允許更多的存儲,從而提高性能。這將降低磁片或主記憶體每秒輸入/輸出操作 (IOPS) 的頻率。

我在哪裡可以獲取更多資訊?

請參閱 我們應該使用內核數更高的 CPU 嗎?核心數與頻率有何影響?處理器核心數量如何影響虛擬化效能與可擴充性》 白皮書的章節(第 9 頁)。

也請檢查與您的處理器系列相關的產品規格:

相關主題
處理器核心數量如何影響虛擬化效能和可擴充性
我的處理器支援 Intel® 虛擬化技術 嗎?
Intel® 虛擬化技術要求
Intel 處理器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