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的完整磁片加密問答

文件

相容性

000024080

2017 年 12 月 14 日

有關 詳細資訊, 請按一下或主題:

什麼是完整磁片加密?

完整磁片加密旨在保護存儲在磁片磁碟機上的資料, 如果您的系統被盜, 則不會被訪問。完全資料加密通過加密資料來保護資料, 方法是在將資料寫入磁片時對其進行加密, 並且僅在登錄過程中提供了正確的憑據時才對其進行解密。

什麼完整的磁片加密解決方案最適合英特爾Intel® 快速啟動技術?

為了維護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 和全磁片加密的優勢, 我們建議使用基於硬體的完整磁片加密解決方案, 並啟用 ata 安全密碼。

已發佈的基於軟體的完整磁片加密指南通常涉及禁用 windows 獨立睡眠狀態, 並改為使用休眠或關機。禁用睡眠狀態意味著可能無法使用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

如果我計畫使用基於軟體的完整磁片加密, 如何保護我的系統?

遵循資料加密供應商的指導。此外, 如果您使用的是基於軟體的磁片加密, 英特爾建議禁用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 除非您還啟用 ata 安全密碼。請參閱電腦製造商關於如何禁用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 的文檔。

如果我一直在使用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 我如何保護我的系統?

如果您的系統一直在運行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 的基於軟體的全磁片加密, 則建議執行以下步驟來説明保護您的磁碟機:

  • 執行使用者資料的完整備份。
  • 根據固態硬碟或混合動力磁碟機製造商的準則執行安全擦除。
  • 禁用 bios 中的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
  • 重新映射磁碟機並從備份還原使用者資料:
    • 如果作業系統中的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 在 bios 中不可用, 請禁用該技術。在轉換為睡眠之前, 必須進行禁用。
相關主題
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 的一般問答
更改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 的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