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主動管理技術、Intel® 小型企業技術,以及 Intel® 標準可管理性關鍵韌體弱點 (Intel-SA-00075)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24133

2018 年 01 月 22 日

在 2017 年 5 月 1,Intel 在運用 Intel® 主動管理技術(Intel® AMT)、Intel® 標準管理功能或 Intel® 小型企業技術 (Intel® SBT) 的特定系統中,發行關於關鍵韌體弱點的安全諮詢 Intel-SA-00075。弱點會讓網路攻擊者從遠端存取使用這些技術的企業用電腦或裝置。使用 Intel® 伺服器平台服務之消費型電腦與消費型韌體與資料中心的伺服器,不會受到此弱點的影響。

您可以在 Intel® AMT 關鍵韌體弱點找到有關此問題的最新官方資訊。

適用於 Windows * 使用者的資源


適用於 Linux * 使用者的資源

一般資源

如需進一步協助,請聯絡 Intel 客戶支援提出線上服務要求。

從「技術」區段中,選取 Intel® 主動管理技術 (Intel® AMT) 的支援選項清單,如下列螢幕擷取畫面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