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盒裝與託盤處理器保固政策

文件

保固與 RMA

000024255

2023 年 10 月 30 日

Intel® 處理器以託盤或盒裝的形式出售。請參考 盒 裝處理器和託盤處理器之間的差異是什麼?

Intel® 盒裝處理器保固政策

Intel 盒裝處理器通常享有三年有限保固,且由 Intel 履行(部分僅享有一年有限保固)。 保固資格期自原始購買日期起開始,如果 Intel 提供產品更換也不會重新計算。

託盤處理器保固政策

保固將由原購買商家提供。

  • 對於匣式處理器,Intel 通常僅向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和 Intel 授權代理商等直接客戶提供一年有限保固。OEM 系統中包含的 Intel 處理器受 OEM 製造商保固的約束,Intel 通常不直接支援。如需保固支援,請聯絡您的 OEM或代理商。
  • 從第 12 代 Intel 桌上型匣式處理器開始,Intel 對直接客戶 (OEM, and Intel® 授權代理商) 的有限保固將延長至三年。保固將由原購買商家提供。三年有限保固不適用於前幾代桌上型 Intel 處理器。
  • 對於轉銷商、集成商和最終使用者,保修將在您的購買地點提供。
  • 預先安裝于Intel® Data Center Systems (Intel® DCS) 的託盤處理器通常享有三年有限保固。在此 產品簡介中瞭解更多資訊。
相關主題
Intel® 處理器的保固指南
如何檢查 Intel® 處理器的狀態( 託盤 vs 盒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