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的部署指南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24273

2018 年 03 月 09 日

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 使系統能夠暫停到超低功耗狀態, 但在幾秒鐘內恢復到您的桌面。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 使公司能夠節省與保持系統通電或處於正常 s3 狀態相關的電力成本。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 還可以讓員工在幾秒鐘內 (幾分鐘內) 恢復到桌面, 從而保持工作效率。英特爾快速啟動技術訪問 ssd 上的專用分區, 以存儲主記憶體 (dram) 中的內容, 並將平臺移動到更深層次的睡眠狀態 (s4)。

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pdf)PDF icon
本文檔為您提供有關Intel 快速啟動技術如何工作的詳細資訊, 並介紹了在業務環境中成功部署該功能的資訊。

檔案名: 智慧快速啟動技術部署指南. pdf
大小: 738 kb
日期: 2013年6月
修訂: 1

請注意:pdf 檔需要adobe acrobat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