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vPro™ 技術級別平臺管理工作場所的通用指南 * 2012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24294

2018 年 01 月 24 日

Intel® 酷睿™ vpro™處理器 如何與級別平臺管理工作場所配合使用 * 2012?

第三代Intel® 酷睿™ vpro™處理器系列擴展了級別平臺託管工作場所 * 2012年的管理功能。此實現使其能夠更好地發現、分析和監視託管服務提供者 (msp) 的客戶桌面, 即使它們已關閉也是如此。這些擴展的遠端系統管理功能可降低 msp 的開銷, 並為 msp 提供更高的服務等級協定 (sla)。

Intel® vPro™ 技術 管理工作場所通用指南 * 2012 (pdf)PDF icon
本文為您說明了如何在幾種常見情況下使用英特爾Intel® vPro™ 技術 的級別平臺託管工作場所遠端管理軟體。在此過程中, 本文向 msp 展示了如何降低管理開銷並提高他們可以為客戶提供的服務等級。

檔案名: lpi-mw-2012. pdf 用例指南
大小: 377 kb
日期: 2012年6月
修訂: 1

請注意:pdf 檔需要adobe acrobat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