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5039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10 月 25 日

如何正確填充雙插槽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模組

環境

雙插槽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在雙插槽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上填充記憶體的一般資訊

描述

如何正確填充雙插槽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模組?

解決方法

一般的經驗法則是,每個安裝的 CPU 會先將 藍色插槽排入,從離處理器最遠的插槽開始。

請參閱 技術產品規格 (TPS) 中的記憶體子系統區段,瞭解您針對完整記憶體數量規則的特定雙處理Intel® Server Board。

此外,也必須檢查 測試的記憶體清單。因此,您可確保在主機板上使用正式驗證的記憶體。

注意
  • 不支援將 DDR4 DIMM 類型 (RDIMM、LRDIMM、3DS-RDIMM、3DS-LRDIMM、NVDIMM) 混合到通道或插槽中。這是記憶體初始化的嚴重錯誤。
  • 在處理器插槽內或跨端不支援混合不同頻率和延遲的 DIMM。如果遇到混合組態,BIOS 會嘗試以最高一般頻率和盡可能低的延遲運作。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