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510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2 月 03 日

SmaRT 與 CLST 感應器嚴重度代碼

環境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重大事件:SmaRT-CLST Stat 報告已宣稱為「特攻事件」。- 從 PSU 感應器0x66 SEL 修正轉換為嚴重程度以下的關鍵

描述

如何疑難排解 重大事件:SmaRT-CLST Stat 報告,有人宣稱,從 PSU 感應器0x66系統事件記錄,從較不嚴重的事件轉換為嚴重程度?

 

注意SmaRT = Smart Ride Through
CLST = Closed Loop System Throttling
解決方法

SmaRT-CLST Stat 事件指出有輕微的斷電,因為 Intel 電源供應器 (PSU) 的設計對電源訊號敏感,並且可以偵測電源下降。

繼續如下

注意

確保 系統連接到符合 Sine-wave 規範的 UPS;請參閱 UPS 拓撲是線上,而不是 Line Interactive

 

要進行疑難排解,請與系統事件記錄 聯絡支援

  1. 確定 BIOS/韌體是 最新的
  2. 一次使用一個電源供應模組進行測試
  3. 確保不斷電供應系統供應器 (UPS) 裝置符合標準。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UPS 支援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的常見問答 集。
  4. 請參閱對應系統事件日誌疑難排解指南SmaRT 和 CLST 感應器嚴重度代碼區段,以進一步參考。也請參閱互動式 BMC/SEL 錯誤指南 中與Intel Node Manager相關的#0xB2感應器。
  5. 重新插座 機殼中的每一個元件。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