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514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8 月 30 日

無法連接到無線網路

環境

此問題可能會發生在 Windows* 更新後。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果系統無法Intel® Compute Stick,本文包含疑難排解步驟。

描述

Intel® Compute Stick STK1AW32SC 或 Intel® Compute Stick STK1A32SC 無法使用無線 (WiFi) 連接到網際網路。您可能會看到下列錯誤訊息:

The Intel Dual Band Wireless 7265 is experiencing driver or hardware related problems.

 

解決方法

從 下載中心 下載並安裝最新的無線網路驅動程式:

適用于 Intel® Compute Stick STK1AW32SC

適用于 Intel® Compute Stick STK1A32SC
 

額外資訊

無線網路驅動程式安裝不正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