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5656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10 月 18 日

非揮發性記憶體 Express* (NVMe*) 磁片磁碟機無法使用Intel® RSTe驅動程式在 RAID 配置中運作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進一步瞭解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描述

在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上使用 NVMe* 磁片磁碟機時,無法為新的 Intel® Xeon® 處理器可擴充系列建立 RAID 配置。

解決方法

不再 驗證舊版Intel® 快速儲存技術企業版驅動程式 (Intel® RSTe)。對於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WF、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BP和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產品系列,新的 NVMe* RAID 功能由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處理; 按一下 此處 瞭解更多詳細資訊。

請務必知道Intel® VROC可以處理獨立的 NVMe* 磁片磁碟機;但是,如果需要 NVMe* RAID,除了上述軟體之外,還需要 Intel® VROC升級金鑰按一下 此處 查看比較表)。

額外資訊
  •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 Intel® SSD 僅限產品代碼為 VROCISSDMOD
  •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 標準產品代碼為 VROCSTANMOD
  •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 高級產品代碼為 VROCPREMMOD
  • 對於使用Intel® 快速儲存技術 [Intel® RSTe] 與Intel® VROC的 NVMe* SSD 的 RAID 支援,要求 PCIe* 匯流排通道必須透過連接至 CPU 插槽 1 的板載 PCIe* OCuLink 連接器,直接從 CPU 路由。
  • Intel® Embedded Server RAID Technology II [Intel® ESRT2] 板載 RAID 選項不支援 PCIe 裝置。
  • 不支援在單一 RAID 磁片區中混合使用 SATA 和 PCIe NVMe* 固態硬碟。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5 產品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B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B24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B24R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BLC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BLC24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BLC24R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BLCR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Q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Q24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Q24R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QR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S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S24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S24R
Intel® 運算模組 HNS2600BPSR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K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