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568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2 日

當時脈速度降級,處理器利用率非常高時該怎麼辦?

環境

故障排除步驟適用于以下處理器: I7 7700總部 G4560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解決處理器效能問題的步驟

描述

執行程式應用程式時,時脈速率下降,CPU(中央處理器)利用率突增至 100%。我運行了Intel® PDT(Intel® 處理器診斷工具)測試並通過了測試。

解決方法

執行以下步驟:

  1. 將系統重置為出廠預設值。
  2.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注意如需如何重設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詳細步驟,您可能需要與您的電腦/系統製造商聯絡,因為這些步驟可能因系統而異。
額外資訊

Intel® 處理器診斷工具的目的是驗證 Intel® 微處理器的功能。此診斷工具會辨識品牌、確認處理器運作頻率、測試特定處理器功能,並在處理器上執行壓力測試。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