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Trusted Execution Technology (Intel® TXT) 概述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25873

2024 年 01 月 17 日

什麼是Intel® Trusted Execution Technology(Intel® TXT)?

Intel® Trusted Execution Technology 是一組 Intel® 處理器和晶片組的硬體擴展,可透過測量啟動和保護性執行等安全功能來增強數位辦公平臺。Intel Trusted Execution Technology提供了基於硬體的機制,可説明防止基於軟體的攻擊,並保護在用戶端PC上存儲或創建的數據的機密性和完整性。

Intel Trusted Execution Technology 提供了一個應用程式可以在自己的空間內運行的環境 — 不受系統上所有其他軟體的影響,從而提供了這些機制。這些功能提供了植根於硬體的保護機制,這些機制對於在應用程式的執行環境中提供信任是必要的。反過來,這些機制可以保護重要數據和流程免受平臺上運行的惡意軟體的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