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無線軟體套件與驅動程式版本說明

文件

識別我的產品

000026008

2021 年 10 月 28 日

為什麼我下載的 Intel® 無線軟體版本與我在裝置管理員中看到的驅動程式版本不同?

您可能會看到兩個版本編號與 Intel® 無線網路卡:

  • 軟體套件版本
    這是 Intel® 無線網路卡的軟體或驅動程式套件版本。
    • Wi-Fi:Intel® PROSet/無線軟體(Windows 20.120 及更新版本的套件不再包含®10)
    • Bluetooth®:Intel® Wireless Bluetooth®(Bluetooth®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 WiGig:Intel® Wireless Dock Manager
    軟體版本也稱為套件或版本,並且是所使用的版本 下載中心.

軟體套件通常包含適用于不同 Intel® 無線網路卡和作業系統 (OS) 組合的各種驅動程式版本。查看下載中心的詳細描述或版本的版本,以尋找特定軟體套件版本中的驅動程式版本。

example image

注意並非所有套件內的驅動程式都會收到更新。這表示某些驅動程式可能與先前封裝的驅動程式相同。您不需要更新到本案中的最新套件,因為驅動程式是相同的。

 

相關主題
自動更新您的 Wi-Fi 和藍牙驅動程式
下載最新的 Wi-Fi 驅動程式
下載最新的藍牙驅動程式
瞭解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停產產品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