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使用 Intel®無線7265系列介面卡看到不同的 Wi-fi 驅動程式版本?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26395

2020 年 01 月 30 日

我會看到什麼?

您可能會看到適用于您的 Intel®無線7265系列介面卡的 Wi-fi 驅動程式版本有所不同。Intel® Wireless 7265 系列介面卡包括:

  • Intel®雙頻無線-AC 7265
  • Intel®雙頻 Wireless-N 7265
  • Intel® Wireless-N 7265

為什麼我會看到它?

Intel® Wireless 7265 系列介面卡有兩種不同的硬體修訂版,每個都安裝不同的 Wi-fi 驅動程式版本。

如何修復。

首先,請確認您使用下列方法之一的 Intel®無線7265系列介面卡的硬體修訂版。

選項一:自動偵測識別您可以自動識別您的 Intel® Wireless 7265 系列介面卡的硬體修訂,並使用Intel®驅動程式 & 支援助理(Intel® DSA)。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User-added image

第二選件:手動識別

您可以使用「裝置管理員」中的「詳細資料」標籤來識別介面卡的修訂版。
在「詳細資料」標籤中,選取「屬性」欄位中的「硬體 id 」(1)字串。
REVID 參數(2)代表硬體修訂。
這些 REVIDs 表示硬體修訂版 C sku:

  • REV_3B
  • REV_43
  • REV_48
  • REV_50

任何其他 REVIDs 表示硬體修訂版 D sku。

Hardware revision D sku

一旦您識別出您的硬體修訂,請使用下表來識別適用于您的 Intel® Wireless 7265 系列介面卡的 Wi-fi 驅動程式版本:

顯卡Windows®10Windows 7 */8.1 *
Intel® Wireless 7265 系列修訂版 C sku18.33 x
Intel® Wireless 7265 系列修訂版 D sku19.51 x19.10 x
會議最新的 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20 x 是所有三種驅動程式。安裝程式會自動安裝適用于您的 Intel Wireless 7265 系列介面卡的 Wi-fi 驅動程式。

法律聲明

本檔的任何 Intel 智慧財產權(明示或暗示)皆未獲授權(禁止翻供或其他方式)。 Intel 不提供所有明示和暗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適售性、適合特定用途的暗示擔保、非侵權行為,以及因效能、交易期間而產生的任何擔保。或貿易使用。沒有電腦系統能提供絕對的安全性。請洽詢您的系統製造商或零售商,或造訪 intel.com 瞭解更多資訊。 此處提供的所有資訊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Intel 和 intel 標誌是 Intel 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及/或其它國家的商標。* 其他名稱與品牌可能為他人之財產

© 2017 Intel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