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卡的保固Intel® Ethernet常見問題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26654

2021 年 03 月 26 日

保固變更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起
Intel® Ethernet的介面卡將遵守 5 年保固期,自 Intel 宣佈生命週期結束或停產之日起。 目前屬於 5 年期限外的已停產介面卡不再受保固。這項變更在所有 Intel 介面卡上都有追溯效力。

請遵循此連結來查看已停產的 Intel 介面卡的完整清單,這些介面卡已過 5 年保固期且不再享有保固:Intel® Ethernet適配 卡清單
 

注意仍在使用與出貨的 Intel 介面卡將持續遵守有限終身保固政策。 這項變更僅影響已宣佈停產的零售乙太網路介面卡。


常見問題
 

問:為什麼保固政策會變更?

答:保固政策調整是為了解決更換生命週期結束介面卡的挑戰。不斷成長的保固支援基礎,加上已停產的乙太網路產品系列以及有限使用期政策,導致乙太網路介面卡的保固換貨要求不再存在。對於已停產的產品,維持庫存十分困難。

 

問:保固政策中究竟有什麼樣的變更?

答:針對已停產的零售乙太網路介面卡,已新增政策調整。Intel® Ethernet的介面卡將遵守 5 年保固期,自 Intel 宣佈停產之日起。目前屬於 5 年期限外的已停產介面卡不再受保固。這項變更將追溯適用于所有零售Intel® Ethernet介面卡。

 

問:這會影響所有零售乙太網路介面卡嗎?

答:否。這項變更只會影響目前已停產的零售乙太網路介面卡。Intel® Ethernet的介面卡將繼續遵守有限終身保固政策。

 

問:如果我與客戶支援聯絡,為已停產的介面卡申請更換或退款,我可以期望得到什麼?

答:如果已停產的介面卡超出已停產產品的 5 年保固政策,則它不再受保固,您無法獲得更換、退款或商店信用額。

 

問:如果我有疑問,關於保固變更,我該與誰聯絡?

答:請 聯絡客戶支援

 

相關主題
零售介面卡的有限使用Intel® Ethernet硬體保固
介面卡的保固Intel® Ethernet常見問題
已停產的零售Intel® Ethernet網路卡清單
光纖與Intel® Ethernet產品的有限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