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679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19 日

460W 一般冗余電源供應模組 FXX460GCRPS 風扇以全速運作

環境

460W-一般-冗余-電源供應器-FXX460GCRPS 兼容機殼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460W 一般冗余電源供應系統 FXX460GCRPS 風扇的解決方法

描述

460W 一般冗余電源供應模組 FXX460GCRPS 風扇以全速運作

解決方法
  1. 交換兩者之間的電源供應。 請確認每個系統已正確輸入到電源供應箱中。
  2. 存取 BIOS 並按如下所示操作:
    1. 進一步-->風扇脈衝寬度調變 (PWM) 偏移--->系統聲學與性能組分;請確定此值設定為 0。
    2. 在系統聲學與 Performance Configuration 上,優先變更聲學而非 Performance。
  3. 將現場可更換單元和感應器資料記錄 (FRUSDR)、基礎板管理控制器 (BMC) 和BIOS 更新至主機板可用的最新版本。
  4. 使用跨接器清除互補式金屬氧化物半導體 (CMOS)。 請參閱以下步驟。

 

如何使用跨接器清除 CMOS:

  1. 關閉伺服器電源並拔除電源線。
  2. 開啟機殼並移除子板元件#2元件。
  3. 將 BIOS 預設 (DFLT) 跨接器從預設 (針腳 1 和 2) 位置移至設定 BIOS 預設位置 (針腳 2 和 3)。
  4. 等候 5 秒,然後將跨接器移回針腳 1 和 2 的預設位置。&
  5. 安裝子卡元件。
  6. 安裝電源線。
  7. 系統電源打開。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