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7394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08 日

攝影機的最佳功能Intel® 實感™是什麼?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本文比較 Intel® 實感™景深攝影機 D415 和 D435 景深攝影機,以清楚概覽其功能。

描述

深度攝影機 D435 和 Intel® 實感™景深攝影機 D415 的Intel® 實感™功能是什麼?

解決方法

Intel® 實感™景深攝影機 D435 具有 90 HOV(水準),並使用 1MP Global Shutter 單視場立體影像。
Intel® 實感™景深攝影機 D415 擁有約 2 倍的深度解析度,使用 200 萬圖元彩色立體影像,而且更小,但兩者之間的比較是 65HFOV。

深度攝影機 D415 Intel® 實感™ D435 攝影機之間的差異可于 此處 找到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