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749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9 日

實感工具在攝影機連接到 USB 3 埠時將攝影機偵測為 USB 2

環境

D400 系列攝影機連接到 USB 3 埠。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RealSense 檢視器或其他工具報告 D400 攝影機已連接到 USB 2.0

描述

RealSense 檢視器或其他工具報告 D400 攝影機已連接到 USB 2.0 埠,但攝影機實際連接到 USB 3.0。影片顯示已損壞。

解決方法

可能的解決方法:

  1. 拔掉攝影機的電源插頭,並快速將其插回。
  2. 先將纜線連接到攝影機端,然後連接到主機第二端。
  3. 將 C 型連接器的方向倒轉至攝影機。
  4. 將攝影機插入具有 USB 3 埠的其他電腦,然後插入原始電腦。
額外資訊

相機模組上的 Type-C 連接器出現硬體問題,可能是問題的原因。主機板上的控制器會切換 MUX,將 SS 訊號從連接器路由至 ASIC,切換速度慢;USB2 訊號總是先連接,如果 ASIC 不會很快看到 USB3 訊號,它會以 USB2 模式啟動。

實感 D400 系列攝影機在識別為 USB 2 時,以及連接到 USB 2 埠時,也會運作。USB 2 的支援有限。有關詳細資訊 ,請參閱 RealSense D400 規格 更新。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