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產品規格頁面比較 Intel® 處理器 (ARK)

文件

產品比較

000027710

2023 年 02 月 13 日

您可以比較相同或不同系列的處理器,比較不同類型的處理器 i9、i7、i5 或 i3,例如Intel® Core™、Intel® Atom™、Pentium®、Celeron®或Intel® Xeon®。

注意

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移至產品規格 頁面 (ARK)。
  2. 在右上角的搜尋規格方塊中輸入第一個處理器編號。
  3. 按一下位於右上角的「新增比較」按鈕。
  4. 「搜尋規格」方塊中輸入第二個處理器編號(您可以以這種方式新增多個處理器,最多 8 個)。
  5. 按一下「 新增」以再次比較
  6. 按一下應該顯示要比較處理器編號的藍色比較方塊,以檢視比較清單。(比較方塊位於搜尋規格方塊的左側。)
  7. 檢視比較清單。
  8. 若要清除比較,只需關閉「比較」方塊,或按一下比較頁面中的Clear 佇列
  9. 您也可以透過按一下 Export Comparison 匯出比較清單,將資訊儲存到試算表中。

 

例子: 比較 i9-11900Ki7-12700K

  1. 產品規格頁面, 進入 搜尋方塊中的 i9-11900K。

    Enter i9-11900K in the search box

  2. 選擇 新增比較.

    Choose Add to Compare

  3. 進入 搜尋方塊中的 i7-12700K。

    Enter i7-12700K in the search box

  4. 選擇 新增比較點擊 比較 (頂部有藍色方塊)。

    Choose Add to compare

  5. 視圖 兩個處理器之間的比較清單。 點擊 清除佇列 以清除比較。

    Click Clear queue to clear the comparison

相關主題
Intel® Core™桌上型與盒裝處理器的對照表
Intel® Core™筆記本電腦處理器的對照表
如何識別我的 Intel® 處理器
如何尋找和比較 Intel® 處理器相關技術資訊的示範 (影片)
如何比較Intel® Xeon®處理器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