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集線器或用戶端無法檢測Intel Unite® app的企業伺服器時, 需要執行 dns 尾碼配置步驟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27773

2018 年 04 月 05 日

此過程的目的是什麼?

您可以強制使用 dns 尾碼, 並在企業模式下測試Intel Unite® app。不要對配置正確的網路環境執行這些操作。

在企業伺服器的自動查找過程中, 中心或用戶端使用 dns 服務找到企業伺服器。Intel Unite® app 要求將 dns 尾碼識別為特定于連接的 dns 尾碼。

如何使用手動添加特定于連接的 dns 尾碼視窗®10?

  1. 確認乙太網配接器上沒有指定特定于連接的 dns 尾碼:

    No DNS Suffic specified

  2. 通過配置網路介面卡添加特定于連接的 dns 尾碼。轉到 "控制台", 搜索網路和互聯網選擇網路和共用中心, 然後選擇更改配接器設置從左側功能表。

    Select Network and Internet

    Select Network and Sharing

    Control Panel Home

  3. 選擇"乙太網屬性",然後按一下 " internet 協定版本4的屬性" (tcp/ipv4).
  4. 在 "常規" 選項卡下, 選擇先進.點擊Dns選項卡, 然後添加此連接的 dns 尾碼手動。

    Ethernet Properties window

    Advanced TCP/IP Settings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