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7826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12 日

D400 Intel® 實感™支援臉部手勢識別嗎?

環境

Intel® 實感™ D400 系列 Intel® 實感™ SDK (軟體發展工具組) 2.0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有關深度攝影機 D400 系列Intel® 實感™手勢識別的資訊

描述

我們想知道攝影機是否能夠識別手勢,以及是否有可以識別手勢的程式。

解決方法

目前實感 SDK 2.0 需要與其他軟體平臺(如 OpenCV)結合,以實現臉部識別等功能。

SDK 2.0 是一個持續演進的產品,因此開發者可能會在某些時候出現更人性化的'中介軟體」解決方案。 同時,OpenCV 是整合臉部偵測至您的 D435 專案的最佳選擇。

您可能有興趣進行此討論:RealSense 臉部識別的準確率有多高?

您也可以查看這些範例:

 

額外資訊

進一Intel® 實感™ D400 產品系列相關資訊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