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7956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1 月 21 日

Intel®無線卡所需的 Wi-Fi 天線連接器類型

環境

M.2 外型規格 Intel®無線網路卡以及連接內部 Wi-Fi 天線的詳細資訊。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M.2 外型規格 Intel®無線網路卡以及連接內部 wi-fi 天線的詳細資訊。

描述

我想知道用來將 Intel® 無線卡連接到 Wi-Fi 天線的連接器類型。

無線天線通常由每個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提供,因為它們必須安裝每部電腦,而且可能受國家特定法規要求約束。

更換無線天線可以視為無線整合本身。 Intel®不支援無線整合。我們建議您與設備製造商聯絡,以支援無線整合與更換零件,以確保符合貴國法規規定。

解決方法

M.2 外型規格 Intel® 無線介面卡使用標準 2x2mm 大小的 RF 微同軸插座 (連接器),外側直徑為 1.5 公釐,如 PCI-E* M.2 規格所定義。應選取特定插頭,以配合元件允許的配對高度和纜線直徑。有關相容 RF 連接器與交配插頭的最低需求,請參閱 PCI-E M.2 規格。

特徵描述
插場物理輪廓2mm x 2mm x 0.60 公釐
插體外側直徑1.5 公釐

線上搜尋這些零件的好關鍵字是 M.2 無線天線NGFF 天線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