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802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5 月 30 日

在 Intel® NUC 上的 HDMI/DisplayPort 上沒有顯示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使用 HDMI/DisplayPort 連接顯示器或電視時,如何解決未顯示的問題。

描述

使用 HDMI 埠或 DisplayPort 將 Intel® NUC 連接到顯示器時,沒有訊號。

解決方法

此問題可能由您系統的多種因素和元件引起。請嘗試下列疑難排解操作,以協助確定問題的解決方案:

注意

如果您已嘗試下列所有步驟,但仍未讓監視器運作,Intel 客戶支援可提供協助。 按一下頁面底部橫幅中的 聯絡支援 以取得額外協助。準備好解釋您嘗試的步驟。

  1. 嘗試拔掉/插入顯示器纜線:
    1. NUC的 HDMI/DisplayPort 纜線
    2. 關閉 系統。
    3. 直接將 HDMI/DisplayPort 纜線 插入系統(無硬體鎖/介面卡)。
    4. 開啟 系統。
  2. 測試 不同的視訊纜線。我們建議從其他工作系統測試視訊纜線,而此系統沒有此問題。
  3. 您的 NUC (DisplayPort (DP),Thunderbolt,另一個 HDMI 埠上測試不同的視訊埠。
  4. 測試 監視器。若要識別顯示器是否有相容性問題,請嘗試將 Intel NUC 連接到以前運作過的不同監視器或電視。
  5. 嘗試 下 Shift + FN + F10。

如果您能在 NUC 上取得其中一個顯示輸出來運作,請嘗試下列操作,以解決無法運作的 HDMI/DisplayPort 連線問題

  1. 更新 Intel® NUC 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在 下載中心搜尋您的系統型號。
    1. 您也可以透過 Intel 驅動程式支援助理查看更新。
  2. 更新 您的 BIOS 至最新版本,在此找到的說明
    1. 視覺 BIOS 指令 (系統出貨至 2019 年)
    2. Aptio V BIOS 指令 (2019 年後出貨的系統)
  3. 更新 您的作業系統。嘗試 將 Windows* 更新 至最新版本。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