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8045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6 日

Intel® Server System開機時,無法進入 BIOS 設定

環境

Bios 開機 / 開機 Intel® Xeon® 處理器 E3-1245 v6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在開機時輸入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BIOS) 設定訊息,修復系統卡住的疑難排解步驟

描述

Intel® Server System開機時輸入 BIOS 設定訊息時,系統就會卡住。

解決方法

如果您按下 F2 鍵無法進入 BIOS 設定,有一些功能可協助隔離問題:

  • 請確認是否已安裝鍵盤、影片和滑鼠 (KVM) 裝置:

如果是這樣,請中斷監視器與 KVM 的連接,並直接連接到主機板埠。

如果系統能夠開機到 BIOS 設定,則問題出在 KVM 交換器。

  • 如果您無法使用 F2 鍵存取 BIOS:
  1. 按下 F6 鍵以存取整合可延伸韌體介面 (UEFI) 上的開機管理器。
  2. 輸入 Exit按下 Enter以存取 BIOS 功能表。
  • 請檢查是否有可用的較新版本 BIOS。如果目前安裝了舊版 BIOS,則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BIOS 可能會解決問題。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