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ore™筆記型電腦處理器系列對照表

文件

產品比較

000028083

2024 年 01 月 08 日

Intel® Core™筆記型電腦處理器的對照表如下,有 Excel* 電子表格和 PDF 格式。Excel 工作表具有篩選功能,可為從第 14 代一直到第 4 代的最新Intel® Core™筆記型電腦處理器選擇和比較任何筆記型電腦處理器。

如果您需要尋找早於第 4 代Intel® Core™的處理器的功能,請參閱 並排規格比較 以獲取更多資訊。

筆記型電腦處理器的數位中包含字母,例如 HX、HK、H、U、P、G7、 NG7、G4、G1、Y、HQ 或 M。請參閱 瞭解Intel® 處理器命名約定

您可以識別筆記型電腦中的 Intel® 處理器 ,也可以 找到它的世代

Intel Core Processors

Intel® Core™比較 Excel 工作表 Excel icon (適用於第 14 代、第 13 代、第 12 代、第 11 代、第 10 代、第 9 代、第 8 代、第 7 代、第 6 代、第 5 代和第 4 代Intel® Core™筆記型電腦處理器)

按兩下或主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如何使用 Excel 工作表篩選條件的範例 Excel icon

例 1: 需要比較第 12 代和第 13 代處理器 i7 的清單。

您可以多次使用篩選條件,隨時按下 Ctrl+Z 即可復原上一次選取的篩選條件。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步驟 1
    1. 使用Intel® Core™代篩檢程式,然後按下拉箭頭
    2. 取消選取全
    3. 檢查 12 日和 13 日
    4. 按兩下確定
  • 步驟 2
    1. 使用品牌修改係數過濾器,然後點擊框中的下拉箭頭
    2. 取消選取全
    3. 檢查 i7。
    4. 按兩下確定
  • 步驟 2

Intel® Core™搭載 i7 的第 12 代和第 13 代清單可進行比較。

List to be compared

示例 2: 需要尋找 最大 記憶體大小為 64 GB 的處理器。

請注意,您可以隨時按兩下 Ctrl+Z 來撤消上次選擇的篩選器。

  • 步驟 1
    1. 使用最大記憶體大小過濾器,然後按下拉箭頭
    2. 取消選取全
    3. 檢查 64 GB
    4. 按兩下確定

可比較支援 64 GB 的 Intel® Core™ 處理器清單。

List to be compared

如果 Excel 無法使用,請使用 PDF 檔案 PDF icon

如果您未安裝 Excel,PDF 檔可供您比較。它提供的資訊與上述 Excel 檔案相同,只是以 PDF 格式提供。

Intel® Core™比較 (PDF) PDF icon
適用於第14代至第4代的筆記型電腦處理器Intel® Core™。

大小:847 KB
日期:2024 年 1 月

注意: PDF 檔案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相關主題
Intel® Core™ Ultra 處理器比較表 (筆記型電腦處理器)
如何使用產品規格頁面比較 Intel® 處理器 (ARK)
Intel® Core™ 桌上型(和盒裝)處理器比較表
搭載 Intel 技術的筆記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