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8173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6 月 20 日

支援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 (Intel® SGX) 的處理器清單在哪裡?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尋找支援 Intel® SGX 的 Intel® 處理器清單

描述

無法確定哪些處理器支援Intel® SGX。

解決方法

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 (Intel® SGX) 使應用程式能夠為其應用程式的敏感常式和資料創建硬體實施的受信任執行保護。Intel® SGX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一種將代碼和資料分割為 CPU 強化信任執行環境 (TEE) 的方法。

尋找支援該Intel® SGX的 Intel 處理器清單:

如需支援 Intel® SGX 的 Intel 處理器的完整清單,請造訪 Intel® ® 處理器支援 Intel® SGX

按一下 處理器並 向下滾動 到「 安全性和可靠性 」部分, 然後查找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 (Intel® SGX)。

瞭解特定處理器是否支援 Intel® SGX:

  1. 轉到產品規格(ARK)。
  2. 在右上角的搜尋規格方塊中輸入處理器編號。
  3. 在處理器的產品規格頁上,按一下安全性和可靠性,然後尋找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 (Intel® SGX)。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