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826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11 月 07 日

無法啟動我的系統,因為Intel® 固態硬碟 / Intel® SSD (Intel® SSD) 正在崩潰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建議的疑難排解動作,以檢查並復原Intel® SSD恢復到正常狀態

描述
  • 系統凍結和磁片磁碟機會隨機出現並消失,無論是從 BIOS 或作業系統 (OS)。
  • Intel NUC 中安裝的 Intel M.2 固態硬碟作為安裝 Windows* 作業系統的開機磁碟機的問題。使用系統好幾個月後,系統不會開機到作業系統,只會顯示黑色螢幕。
  • 開機至 Windows 時系統重新開機,建立開機迴圈。
解決方法

當系統出現諸如間歇性偵測固態硬碟、無法開機、螢幕空白,或找不到開機裝置等訊息時,固態硬碟可能會出現硬體問題。然而,也可以嘗試下列動作來修復系統,並將固態硬碟復原到正常狀態。

請考慮這些可能的行動: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絡 Intel 客戶支援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