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851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7 月 11 日

哪裡可以使用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 (Intel® XTU) 檢查處理器頻率和其他參數?

環境

所有由 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 支援的 Intel® 處理器(Intel® XTU)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使用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與工作管理員來檢查處理器頻率和其他參數。

描述

如何檢查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 (Intel® XTU) 中的頻率和其他參數?

解決方法

該Intel® XTU支援處理器型號,其編號中包含 字母「K」 。請參閱 如何識別我的 Intel® 處理器

尋找 Intel® XTU支援的處理器

若要檢查Intel® XTU支援的處理器的最高頻率、處理器圖形頻率、每個核心溫度、記憶體頻率和其他參數,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下載 與安裝 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Intel® XTU)。
  2. 啟動 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Intel XTU)。
  3. 在右下角, 按一下 扳手圖示。
  4. 這將開啟具有多個參數 的設定系統監視器 功能表。
  5. 選擇 您希望監控和檢查的參數。

    Click the wrench icon

    Choose the parameters that you wish to monitor and check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