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859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08 日

解決安裝 RS4 Intel Unite®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之間的衝突

環境

Intel Unite應用程式 Windows 10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安裝 Windows 10 RS4 更新Intel Unite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之間解決衝突的說明。

描述

在使用 Intel Unite® 應用程式的用戶端系統上,安裝 Windows® 10 RS4 更新後,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將無法運作。

解決方法
額外資訊

安裝 Windows 10 RS4 更新後,用戶端和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所使用的延伸顯示驅動程式Intel Unite衝突。更新的驅動程式將解決此衝突。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