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MD Radeon™ 設定中,在繪圖與運算 GPU 工作負載之間切換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28819

2022 年 05 月 19 日

AMD Radeon 設定現在可讓 GPU 針對繪圖或運算工作負載進行優化。改用運算工作負載應能為區塊鏈運算應用程式提供更優異的效能。更多有關區塊鏈運算技術的資訊,可在線上找到。

注意此選項可在支援的顯示配接器上使用 AMD Radeon Crimson Relive Edition 17.10.2 及更新版本。如需支援的 GPU 相關資訊,請參閱驅動程式版本說明。

以下步驟說明如何存取 GPU 工作負載選項。

  1. 開啟 AMD Radeon 設定 應用。以下任何方式都可以做到:
    1. 在桌面上按一下滑鼠右鍵並選取 AMD Radeon 設定

      AMD Radeon Settings

    2. 選擇 AMD Radeon 設定 從「程式」功能表。

      Programs menu

  2. 按一下 遊戲 功能表選項。

    Gaming menu option

     
  3. 按一下 全球設定.

    Global Settings

     
  4. 全球繪圖 標籤,按一下 GPU 工作負載.
    注意顯示晶片預設會啟用。

    GPU Workload

     
  5. 選擇所需的 GPU 工作負載。

    Select the desired GPU Workload

     
  6. 點擊 是的 重新開機 AMD Radeon 設定,讓變更生效。

    Restart AMD Radeon Settings

     
  7. 在重新開機時,GPU 現在將在所選的工作負載模式下運作。
    注意在具有多個 GPU 的系統中,此選項將適用于系統中的所有 GPU。


* 為了方便起見,Intel 正在提供協力廠商網站的內容,並可能提供其他協力廠商網站的連結。提供這類內容和/或連結僅構成建議,不應誤認為是任何特定行動的背書或建議。執行協力廠商供應商建議的行動可能會導致操作不正確、損壞主機板或處理器,或是縮短產品壽命。對於您使用協力廠商網站或材料,Intel 不承擔任何責任,並且不承擔任何與協力廠商網站或資料相關的明示或暗示保固。Intel 不控制或稽核提及的協力廠商資料或協力廠商網站。您應該造訪提及的網站,並確認提及的資料是否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