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在 5 GHz 頻帶上使用 Windows® 10 Mobile Hotspot 功能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29083

2023 年 09 月 15 日

如何在 Windows® 10 上啟用移動熱點功能。

啟用 Microsoft Windows® 10 Mobile Hotspot 功能的步驟。

您看到什麼?

Windows® 10 移動熱點允許您配置希望熱點在哪個網路頻帶上運行。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會收到錯誤或看不到 5 GHz 頻段選項。

注意 網路頻帶選項不受支援,且不會與舊世代的 Intel® 無線網路卡顯示。具體而言,Intel® Wireless 7265 系列(修訂版 C)及更早版本。

為什麼會看到它?

某些國家/地區存在監管限制,不允許熱點本身在 5GHz 頻段上運行。只有當 Windows® 10 電腦連接到同時在特定(被動)5GHz 通道上運行的無線存取點 (AP) 時,你才能使用 5GHz 上的熱點。

如何修正。

由於國家/地區特定的法規限制,這是預期行為。

但是,在初始化熱點之前,您可以通過連接到該國批准的 5GHz(被動)頻道上的 AP 來使用 5GHz 熱點。

User-adde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