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VR Intel® WiGig疑難排解指南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29214

2021 年 07 月 22 日

按一下 或主題以進一步查看詳細資料:

如果 HDMA 的固件更新失敗,會發生什麼情況? 如果固件更新失敗(HMDA 中的紅色 LED 或連接公用程式中的錯誤訊息),請遵循以下說明的潛在解析度。如果未按一個步驟修復,請嘗試下一個步驟:
  • 確定 HMDA 在 WGA 和已連接 Intel® Wireless Gigabit (WiGig) 的範圍內。
  • 電源迴圈 HMDA。
  • 確定連接公用程式已開啟。如果更新的固件無法自動啟動,請嘗試連接到新的裝置。
  • 將固件還原為出廠預設值。找到 HMDA 上的重設針孔,並使用薄而穩固的電線(例如剪紙)推開針孔。然後放開。
  • HMDA LED 將會關閉,並且第一次重設後,會出現為緩慢閃爍的綠光。當燈光閃爍時,要求連接到新裝置以觸發固件更新。
為什麼我有時會看到藍色畫面? 當連結無法提供足夠的視訊品質時,您將看到藍色天空畫面(而不是品質非常不良和不良的視訊品質)。數秒後,品質會再次良好,並且影片將會恢復,或者連結將會中斷。如果您接近極限範圍,就可能發生此情況。
我為什麼看到意外的影片遺失或中斷連接? 有一些可能的原因:
原因解析度
HMDA 不在 WGA 範圍內。確定 HMDA 在 WGA 和 WGA 的範圍內,清楚看到會議室的視線範圍。
附近的另一個無線 VR 設定可能會導致中斷。將附近的 HHMDA 設定為使用不同的通道。
HMDA 電池耗盡。重新充電 HMDA 電池。
連接公用程式已關閉。重新開啟連接公用程式,並檢查 HMDA 和 WGA 是否自動重新連接。
為什麼我的 PC 沒有自動連接到我的 HMDA?可能的原因少之有:
原因解析度
自上一次以來,電腦已連接至另一個 HMDA。開啟連接公用程式,並要求連接到所需的 HMDA。
HMDA 已出廠重設。開啟連接公用程式,並要求連接到所需的 HMDA。
連接公用程式已關閉。開啟連接公用程式,並檢查 WiGig 連結是否自動重新連接。
HMDA 電池耗盡。請確保 HMDA 電池已充電。
為什麼我無法連接到 HMDA? 有一些可能的原因:
原因解析度
HMDA 不在 WGA 範圍內確定 HMDA 在 WGA 和 WGA 的範圍內,清楚看到會議室的視線範圍。
WGA 端上的軟體版本與 HMDA 端的版本不相容,因此無法進行韌體更新。將 HMDA 上的重設針孔復原為出廠預設值。使用薄而穩固的電線(例如剪紙),推針孔然後放開。
HMDA 未電源或電池不足。確定 HMDA 電池已充電並開啟。
我為什麼看到不良的影片或音訊品質?下列原因可能會造成視訊/音訊凍結:
原因解析度
HMDA 和 WGA 未正確設定。

請遵循如下所示的步驟順序。在經歷所有步驟之前,可能會遇到解決方法:

在下列每個步驟後,請確認視訊品質是否改善:

  • 請確認您的電腦符合 VR HMD 製造商指定的最低系統需求。
  • 開啟 SteamVR 並啟用 Direct 模式
    1. 向下拉 SteamVR 並按一下 設定
      User-added image
    2. 按一下 開發人員 按鈕啟用直接模式
      User-added image
    3. 在啟用 直接 模式後,按下 是 按鈕以重新開機 Steam VR。
      User-added image
  • 如果您玩的遊戲不需要攝影機,請嘗試開啟 SteamVR 並停用相機。
    1. 向下拉 SteamVR 並按一下 設定
      User-added image
    2. 按一下相機 並取消勾選啟用相機 核取方塊。
      User-added image
    3. 按一下 重新開機 SteamVR
      User-added image
WiGig 連結條件不良。
  • 確定 HMDA 在 WGA 的範圍內。
  • 確保 WGA 不會被任何物件或任何人體隱藏。
附近有多個無線 VR 設定。設定 HMDA 以使用不同的通道。
向支援人員報告問題。如果您的問題尚未解決或未如上所述,請聯絡客戶支援以尋求進一步的協助。
注意建議您聯絡您的 HMDA 製造商,以初步獲得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