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融合安全和管理引擎 (Intel® ) 的定期更新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29386

2018 年 09 月 12 日

我們的產品和客戶資料的安全性是Intel 的首要任務。產品安全更新通過協調披露過程定期交付。

為了簡化更新過程並提高客戶和合作夥伴的可預測性, 英特爾已開始定期發佈英特爾®融合安全和管理引擎 (英特爾®csme) 的更新。英特爾 csme 以前被稱為Intel® 管理引擎 或英特爾®伺服器平臺服務。這些更新將當前的安全性、功能和性能改進捆綁在一起。這些更新的版本資訊將在可用時提供。

2018年9月更新

此更新包括以下標識的安全性漏洞的修補程式。Intel 已向系統製造商發佈瞭解決這些問題的固件更新。請與您的系統或主機板製造商聯繫以獲取固件更新。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這些問題的詳細資訊:

2018年7月更新

此更新包括兩個安全性漏洞的修補程式。Intel 已向系統製造商發佈瞭解決這些問題的固件更新。請與您的系統或主機板製造商聯繫以獲取固件更新。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這些問題的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