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聚合式安全與管理引擎 (Intel® CSME) 11. x 問題 (INTEL-SA-00118)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29389

2019 年 08 月 17 日

為了改善 Intel®聚合式安全與管理引擎 (Intel® CSME) 的可靠性, Intel 繼續進行 Intel CSME 的安全評測, 並提供強化固件復原能力的目標。因此, Intel 發現一個安全性漏洞, 可能會導致受影響的平臺受到風險。

此問題會影響 Intel® CSME 11. x 在消費者/企業電腦 (Intel® vPro™, intel® AMT, 而不是 Intel AMT) 中使用, 物聯網裝置和工作站。您可能會在特定產品上找到受影響的固件版本:

  • 第6、7和8代 Intel® Core™處理器產品
  • Intel®強®處理器 E3-1200 v5 和 v6 產品家族
  • Intel®至強® W 處理器產品

Intel 已經執行並驗證了 Intel® CSME 固件更新 (版本11.8.50 或更高版本), 以解決所識別出的漏洞。我們強烈建議系統管理員和系統擁有者儘快應用系統/設備製造商提供的所有可用固件更新。

如需額外詳細資料, 請查看 Intel 安全通報intel-SA-00118

請聯絡您的系統製造商以取得必要的系統更新。

問題與解答

按一下 或回答問題:

我是從元件建立的電腦,我沒有要聯絡的系統製造商。我該怎麼辦?請聯絡您購買的主機板製造商, 以打造您的系統。他們負責為主板分發正確的 BIOS 或固件更新程式。
此問題是否影響消費者產品?是的。
此問題是否影響企業產品?是的。
哪些 Intel®管理引擎 (Intel® ME) 版本受發現的問題影響?Intel®我的 11.8, 從11.10 到11.11。
是否影響 Intel®伺服器平臺服務?不, Intel®伺服器平臺服務不受影響。
Intel®受信任的執行引擎 (Intel® TXE) 是否會受到影響?不, Intel® TXE 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