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9402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12 日

採用 Intel® Xeon 處理器的伺服器主機板/系統需要哪些風扇?

環境

伺服器主機板/系統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尋找適用于 Intel® Xeon 處理器的散熱解決方案之提示。

描述

要購買哪一款與處理器一樣能使用的風扇?

解決方法

請聯絡主機板製造商,以根據所問的處理器,提供相容的散熱解決方案(風扇和/或散熱器)清單。

筆記:
* 如果主機板/系統是由 Intel 製造,請查看備品、零件清單和配置指南 (按一下 這裡) 的主機板/系統。
* 如果完全不知道處理器的確切型號,請執行Intel® Processor Identification Utility.
* 如果內部的主機板未知,並且作業系統 (OS) 是 Windows,請檢查 系統資訊視窗 (msinfo32) 的系統摘要區段下的 系統製造商行。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