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Intel淩動®處理器上的自訂擴展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29631

2018 年 07 月 27 日

Intel 基於 braswell、cherry trail 和 bay trail 平臺的 atom®處理器支援自訂 縮放。這是因為顯示硬體僅限於一個顯示縮放器。

Scaling

Display scaler

原則上, 顯示尺規可用於 hdmi 上的 Overscan補償。它還可以在具有交換鏈解析的遊戲中使用, 這與面板本機解析度不同。

嘗試在不同輸出之間動態切換縮放器將是非常複雜的。(例如, 如何預測哪些輸出應獲取縮放器以及使用了什麼?對於具有內部面板的移動系統, 將縮放器綁定到內部顯示器是有意義的, 因為這是 "始終存在" 的面板。因此, 它為這些本地使用模型提供了乾淨支援, 例如在非本機解析度下進行遊戲。不過, 對於桌上型電腦系統來說, 任何內部顯示都意味著縮放器原則上應該可以自由地綁定到外部輸出之一。

基於Intel 淩動®處理器 (如阿波羅湖和雙子座處理器 較新平臺沒有這種單一的縮放器限制。它們為每個顯示管都有尺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