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964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11 月 07 日

無法存取我的Intel® 固態硬碟 / Intel® SSD (Intel® SSD),而檔案系統在磁片管理下顯示 RAW

環境

Windows 作業系統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解決存取和檔案系統Intel® SSD問題的步驟。

描述

Windows* 嘗試在未注意到的情況下更新系統,但未成功。系統毀壞,無法重新開機,而磁片磁碟機只能識別為 RAW 格式。

無法使用 Diskpart 清除並格式化Intel® SSD磁片磁碟機。

解決方法

請按照下列步驟解決問題。

  1. 運行 從命令列檢查磁片以修復磁片
    • 按一下 開始按鈕旁的放大鏡,輸入 cmd
    • 在命令視窗輸入 chkdskx:/f,其中 x 是要修復的硬碟,然後 按一下 Enter

    重要:在繼續執行以下步驟之前,請確保您已備份資料。下列步驟為「資料破壞性」。

  2. 刪除 磁片管理分割區
    • 以滑鼠右鍵按一下「開始」,選取「磁片管理」。 
    • 在磁片管理的上面板上, 以滑鼠右鍵按一下 RAW 磁片區選取 「刪除磁片區」
    • 刪除磁片區後,磁片磁碟機將變得未分配。請按照 步驟建立並格式化新的分割區
  3. 執行安全清除 在磁片磁碟機上。 請參閱 執行低階格式化的下列連結:
  4. 更新 最新版本的固態硬碟韌體。
  5.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絡 Intel 客戶支援 尋求協助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