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9687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8 月 18 日

模組是否Intel® NUC Kit NUC7PJYH 支援雙記憶體?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關於雙記憶體在電腦上的Intel® NUC Kit。

描述

Intel® NUC 套件 NUC7PJYH 是否支援雙通道模式?
Intel® NUC 產品 NUC7CJY/NUC7PJY 技術產品規格(TPS)
1.4 節系統記憶體指出支援兩個記憶體通道。然而,它不指定是雙通道模式或「交錯模式」支援。

解決方法

最大 記憶體頻寬 = 38.4 GB/s 以及 TPS 中所列的產品規格是理論規格,僅使用以核心為基礎的記憶體頻寬基準無法觀察到。

  • 是指 SoC 中所有要求者 (繪圖、核心、RAM 等) 到記憶體子系統的總頻寬之和。
  • 這不表示 SoC 中任何特定的要求者都能達到該頻寬。

執行核心驅動的記憶體頻寬測試時,將永遠不會觀察到 38.4 GB/s 頻寬。

額外資訊

此 NUC 完全支援雙通道記憶體。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