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9714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09 日

連接支援此技術之Thunderbolt™。

環境

Intel® UHD Graphics 620 Thunderbol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連接支援此技術之Thunderbolt™。

描述

如何連接支援此連接的裝置Thunderbolt™

解決方法

此問題極有可能是相容性問題。系統製造商應報告並處理它,因為我們已成功測試其他顯示器Thunderbolt™ 3介面卡。

我們成功用於更新資料的最新Thunderbolt™ 3組分包括:
- Intel® NUC Kit NUC7i5BNK
- Start分接 TB3 Dual-4K 基座零件編號 TB3DK2DPW
- Acer B286HK 4K 監視器透過 DP 1.2
- LG OLED55E6P 透過 DisplayPort 1.2 至 HDMI 2.0 介面卡
- 使用列出的基座時,顯示器和電視均成功識別並Thunderbolt™ 3運作。

此外,Thunderbolt™每個系統製造商在平臺上的自訂方式也不同。因此,我們的建議是,您可以聯絡您的系統製造商,以收到關於其產品的準確資訊。

額外資訊

-Lenovo 的 920
-HP Spectre 筆記本電腦
-Gigabyte Aero 15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