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9983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8 月 29 日

第 8 代和第 7 代處理器顯示晶片與 Windows 7* 相容嗎?

環境

Windows 7*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識別處理器上的繪圖,並判斷該處理器相容的作業系統。

描述

第 8 代和第 7 代處理器與 Windows 7* 之間的繪圖相容性。

解決方法

相容性取決於處理器的圖形,第 7 代和第 8 代處理器的繪圖僅與 Windows 10 相容。

  1. 使用 Intel® 處理器標識實用程式識別您的 Intel® 處理器或舊版 Intel 顯示晶片產品,或在 HTTPs://ark.intel.com/content/www/us/en/ark.html#@Processors 尋找處理器規格上的繪版本。
  2. 識別顯示晶片後,請檢查Intel® 繪圖產品支援的作業系統中是否相容的作業系統 (O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