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0012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08 日

D435 攝影機無法識別矽晶和聚碳化物牆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為何 Intel® 實感™景深攝影機 D435 無法識別壅 (多半透明材質)來計算深度。

描述

D435 攝影機試圖計算水母牆與聚碳化物牆的深度,能正確看到不存在的材質。

解決方法

Intel® 實感™景深攝影機 D435 使用立體視覺來計算深度,並運用將紅外線推入物體來運作。

使用透明表面(如浮點處理或多晶矽晶),紅外線無法向表面上顯示,因此無法計算深度。相反地,它會將燈光反射到透明表面後面的第一個透明物體上。

額外資訊

其他參考資料: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