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0063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2 月 07 日

如何使用搭載 4 Intel® 實感™景攝影機 D435 的 Aaeon* 上板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在 Aaeon Up Board 上使用多部攝影機時所需的元件,以及如何進行設定。

描述

我有一些關於 Intel® 實感™景深攝影機 D435 + Aaeon* UP 主機板的問題。我們希望一起執行 4 台攝影機。這有可能嗎?

解決方法

多鏡頭組態目前適用于Intel® 實感™景深攝影機 D415 和 Intel® 實感™景深攝影機 D435。您可以 在這裡查看白皮書。

可以使用搭載 4 Intel® 實感™景深攝影機 D435 的 Aaeon* UP 主機板,但請考慮:

  1. 您將需要一個供電的 USB3 集線器,因為 Aaeon* UP 主機板只有 1 個 USB3 埠。
  2. 您可能會注意到可以降低畫面播放速率。在第 2 節下的第 4 頁。多重攝影機考慮:在白皮書中,尋找 4 埠 USB 3 Hub 的蒸蒸結果,以及直接連接 RealSense D415 電腦 4 個埠的串流結果。
  3. 如果您對高解析度沒有興趣,請使用搭載 4 Intel® 實感™景深攝影機 D435 的 Aaeon* UP 主機板。
  • 若要獲得更高的解析度和更佳的穩定性,請使用具有 4 個可用 USB3 埠的電腦。


如果您單獨購買了Intel 實感攝影機和 Aaeon* 上板,您也需要購買USB 3.0 微 B 男性到 USB 3.0 女性。

您可以向 Intel 授權代理商購買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