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支援的配置

文件

相容性

000030310

2024 年 03 月 15 日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是企業級 RAID 解決方案,釋放 NVMe* SSD 的效能。Intel® VROC由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中名為 Intel® Volume Management Device (Intel® VMD) 的功能所驅動,該功能是位於 CPU PCIe 根複合體內的整合式控制器。NVMe* SSD 直接連接至 CPU,可讓快速儲存裝置的全部效能潛力發揮得淋漓盡致。與放置在硬碟與 CPU 之間的傳統硬體 RAID 主機總線適配卡 (HBA) 卡相比,Intel® VROC可實現這些優勢。

以下文件介紹固態硬碟 (SSD)、操作系統 (OS) 和 Intel® VROC 支援的配置。本Intel® VROC支援的配置本文檔是最新版本,適用於 Intel® VROC 修訂版 8.6 及更低版本。

您應該了解的有關Intel® VROC包的資訊
  • 系統供應商可針對其特定平臺自定義Intel® VROC套件。有關可用功能集的完整清單,請參閱您的 OEM。如果本文檔中的任何資訊與平臺 OEM 提供的支持信息衝突,則以平台文檔和配置為準。
  • 支援指南取決於所使用的Intel® VROC包版本。所有支援資訊都包含在一個文檔中,按版本分類Intel® VROC。參考您正在使用的版本的資訊。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支援的配置 PDF icon
修訂版:4.3
大小:331 KB
日期:2024 年 3 月

相關主題
使用者指南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的版本說明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資源 (Intel® V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