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ooth® Windows 的進階音訊發行設定檔 (A2DP) 設定檔支援® 10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30412

2022 年 01 月 21 日

Intel® 無線網路卡支援所有 Windows® 10 個原生Bluetooth®設定檔, 包括 A2DP。

目前,Microsoft 支援 A2DP 原始碼角色,並且不支援桌上型電腦版本在 Windows® 10 上的下沉角色。這表示您可以在 Windows® 10 上使用 Intel 藍牙將音訊傳送至其他藍牙裝置,例如喇叭,但您無法透過 A2DP 接收其他藍牙裝置的音訊。舉例來說,您無法將音樂從手機串流到 Windows 上的喇叭® 10 台電腦。

如果您在 Windows®10 上尋找 A2DP 信槽支援,您可以考慮 透過 Feedback Hub 應用程式 直接向 Microsoft 提供意見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