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0530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6 月 27 日

哪裡可以下載適用于 Windows* 7 的第 7 代和第 8 代處理器的Intel Graphics Driver?

環境

第 7 代處理器 第 8 代處理器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Intel® 繪圖產品支援的作業系統

描述

無法在 Intel 網站上找到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哪裡可以下載適用于 Windows 7 的Kaby Lake與Coffee Lake處理器的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解決方法

Intel 不支援適用于第 7 代和第 8 代處理器的 Windows* 7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由於 Microsoft 停止對 Windows 7 的主流支援,我們無法為第 7 代與第 8 代處理器提供 Windows 7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閱讀 Windows 7 支援策略聲明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