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0723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9 日

我可以使用暴露在Intel® 實感™的攝影機嗎?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在Intel® 實感™資料中指定操作溫度以外的裝置使用

描述

我想要瞭解,Intel® 實感™景深攝影機 D435 能否在大於 40ºCelsius (甚至註冊 50ºC) 的莊Intel® 實感™作業。

解決方法

如您可以在 Intel® 實感™ D400系列產品系列技術資料中第 52 頁的表 3-46 所看到的,攝影機的最高操作溫度為 35 ºC。

此攝影機並非為了在技術資料中指定的操作溫度以外的極端環境使用。為了在極端情況下使用攝影機,必須為它設計能保護攝影機的主機殼。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