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0760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8 月 06 日

如何知道散熱器是否與 Intel®相容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檢查 Intel 的產品規格與產品相容性

描述

處理器冷卻器與需要的 Intel® 處理器 (CPU) 之間的相容性

解決方法
  1. 前往產品規格頁面。
  2. 搜尋規格 輸入所需的 Intel® 產品。
  3. 一旦開啟規格視窗,在 Performance 區段下尋找 TDP。
  4. 尋找套件規格區下支援的插槽。(插槽是提供處理器與主機板之間機械與電力連接的元件。)
  5. 比較 Intel® CPU 的 TDP 和插槽® CPU 資訊與 CPU 冷卻器的 TDP 和插槽資訊。
  6. CPU 冷卻器的 TDP 值必須高於 Intel® TDP。
  7. CPU 冷卻器使用的插槽必須和 Intel®一樣。
注意散熱設計功率 (TDP) 是處理器以基本頻率運作,所有核心均在 Intel 所定義的高複雜性工作負載下運作時的平均功耗,單位為瓦特。請參閱散熱解決方案需求的資料表。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