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NUC 上的 Linux* 問題疑難解答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30985

2024 年 01 月 25 日

您看到什麼? 哪種設備? 哪種作業系統? 如何修正。
HDMI 音訊無法正常工作。 不適用 Linux Mint 16* 或 Ubuntu。

請按照以下步驟解決此問題:

  1. 使用更新管理員確保您的系統是最新的。
  2. 將以下組添加到您的帳戶:音訊、脈衝、脈衝訪問、視頻和語音。
  3. 在「終端」視窗中,運行以下命令:
    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ubuntu-audio-dev/alsa-daily
    apt update
    apt install oem-audio-hda-daily-dkm
  4. 重新啟動系統。
HDMI 音訊無法正常工作。 不適用 Fedora 20* 將 Fedora 20 的內核更新到最新版本(內核版本:3.14.8 或更高版本)來解決此問題。

幻像顯示器可能被誤認為是系統掛起。
不適用 Linux Mint 16、Ubuntu 13.10* 和 Debian 7.3*

在安裝過程中,顯示器可能保持空白,但系統仍顯示為活動狀態。



成功安裝後,桌面有時會顯示為空白(沒有圖示或底部面板)。

當主顯示器設置為幻像顯示器(通常解析度為:1024x768)時,會發生此問題。

請嘗試以下解決方法:

  1. 在桌面上按下滑鼠右鍵,然後選擇 「變更桌面背景」。
  2. 在「系統設置」螢幕上,選擇 「所有設置」。
  3. 在「硬體」部分中,選擇「 顯示設置」。您應該會看到一個設置為預設值的幻像顯示器。
  4. 停用幻像顯示器,這樣才能透過 HDMI 或 DisplayPort 使正確的顯示器按預期工作。
相關主題
Linux* 作業系統廠商支援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