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0990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7 月 25 日

錯誤:Windows® 10 更新後「未安裝音訊輸出裝置」

環境

Intel® HD 音訊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在安裝 Windows® 10 更新後,HDMI 音訊停止運作的問題。

描述

聲音無法運作。它表示「未安裝音訊輸出裝置」
在裝置管理器中,在音效、視訊和遊戲控制器下,Intel (R) 顯示器音訊Intel 高傳真音效裝置可能會有驚嘆號。

解決方法

如果在音效、視訊和遊戲控制器的 Realtek Audio裝置管理員中觀察到此問題:

請造訪您的 電腦製造商 網站,為您的系統安裝最新的音訊驅動程式。

如果使用 Intel (R) 顯示器音訊Intel 高傳真音效觀察到此問題請卸載音訊驅動程式:

  1. 下 Windows + X選取裝置管理員
  2. 展開音效、視訊和遊戲控制器區段
  3. Intel® 顯示器音效Intel 高傳真音效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選取「卸載裝置」

    Uninstall device

  4. 當要求確認並重新開機Windows 時,按一下

然後,重新安裝音訊驅動程式。Intel 音訊驅動程式隨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封裝。若要重新安裝音訊驅動程式,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注意針對一般用途,我們提供一般版本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電腦製造商可能已變更功能、納入自訂功能,或對顯示晶片驅動程式軟體或軟體封裝進行其他變更。為了避免潛在的安裝不相容,我們建議您先洽詢 您的電腦製造商 ,並使用他們提供的驅動程式軟體。
  1. 下載中心尋找最新的 Intel® 顯示晶片 Windows* DCH 驅動程式,
  2. 從下拉式功能表下方版本中選取最新的驅動程式

    Select the latest driver

  3. 下載可用 下載」區段中的可執行檔 (.exe)。

    Download the executable

  4. 下 Windows + X選取裝置管理員
  5. 如果使用者帳戶控制取得許可權提示,請按一下「是」。
  6. 展開音效、視訊和遊戲控制器區段
  7. Intel® 顯示器音效Intel 高傳真音效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選取更新驅動程式。

    Update Driver

  8. 按一下流覽我的電腦以取得驅動程式軟體

    Browse my computer for driver software

  9. 按一下讓我從電腦上可用的驅動程式清單中挑選

    Let me pick from a list of available drivers on my computer

  10. 取音訊驅動程式,然後按一下下一步。驅動程式正在安裝中。

    example image

  11. 重新開機 您的電腦。

您也可以嘗試檢查 Windows 更新:

  1. 選擇 「開始」功能表,接著是左邊的齒輪/設定圖示。
  2. 選擇 更新與安全性
  3. 選取左邊的Windows 更新
  4. 選擇檢查是否有新的 Windows 10/11 更新

在 Windows 10 中,下載和安裝更新是自動的,在檢查後立即發生,或是在您未使用電腦時使用某些更新。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