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在 Windows® 10 系統上安裝Intel® PROSet/無線軟體嗎?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31026

2023 年 09 月 08 日

重要通知

自套裝軟體版本 21.50.X 起,Intel® PROSet/無線 WiFi 軟體舊版和 DCH 版本已處於生命週期結束 (EOL) 狀態。

您的無線介面卡不需要 Windows® 10 上的Intel® PROSet/無線軟體。因此,我們不建議在 Windows® 10 上安裝 Intel® PROSet/無線軟體,除非您滿足以下例外情況中概述的條件。

從 Windows® 10 上的版本 20.120 開始, 下載中心會提供一個僅限驅動程式的安裝套件。

多年來,Intel® PROSet/無線軟體及其支援的功能在不同的 Windows 作業系統 (OS) 版本中不斷發展(或已被棄用)。

在 Windows® 10 上,Intel PROSet/無線軟體支援以下功能:

  • IT 管理員工具
  • 適用于企業安全的Cisco* 相容延伸功能 (CCX)。(不再包含在Intel® PROSet/無線軟體版本 20.90 及更高版本中)
  • 應用程式可程式化介面 (API) 集,供系統製造商建立與 Wi-Fi 網路卡和平臺互動的應用程式。
  • 「設定檔同步」可選功能(僅適用于 Intel® vPro™ 系統)。

例外情況:
如果您屬於以下兩個使用者類別之一:

    • 您的系統製造商已在您的系統上預先安裝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 您是 IT 管理員,需要上述一項或多項功能。

    我們建議您從系統製造商處獲取Intel® PROSet/無線軟體,但是,您也可以從 IT 管理員下載中獲取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相關主題
    卸載Intel® PROSet/無線軟體